Antares

我家太后有关某两位广播主持人的评论和小趣事

……最近和她有关小广播之间的唠闲嗑比较多,感觉可以写个po出来。

本条po说不定会不定期更新【

--------------------------------------------------

话说我家太后之前就对某小广播很感兴趣。

毕竟我从小到大作为一个内向到极点的死宅,居然提出要自己一个人跑去日本看一个广播节目的live event这种事让她觉得很稀罕,就一直想知道到底是个什么广播居然能让我肯出门去转一圈儿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于是出于好奇,自我从世纪大战回来之后,她就开始旁敲侧击地问我一些有关于这个番组和俩人的细节……但是这个对话总是进行得有点谜之尴尬。

例如她问我这广播叫啥?

我:“……给亲爱的女孩的故事。”

我家太后当场笑爆并吐槽这样的广播竟然是俩大叔当主持人???

我弱弱地反驳这广播开播的时候他俩还不是欧吉桑,还是欧尼酱……OTZ。

之后没过多久有一次她在车上听见了我放在MP3里的时钟与信,说这歌挺好听的,我说这是广播十周年的片尾曲,她哦哦哦了几声之后问我歌词说的啥意思啊。

我:“emmmm……因为十年前他们发第一张广播专辑的时候封面就是拿着信……所以歌名叫时钟与信,十周年发售的专辑主题就是时钟和信封。”

讲道理话一出口我自己都觉得这特么不就是赤裸裸的十周年纪念吗。

之后我太后又七七八八地问了问哪句是谁唱的,说了D很会唱歌,C声音甜甜的。

其实我没想着借机安利,因为总是觉得给家人,尤其长辈安利自己的小众爱好有点尴尬癌。好在她也不问了我以为这事就这么算了……实际上之前闲聊的时候和她说过一点儿C相关的事,因为去年身边有朋友重病肺部感染也做了气切手术,我和她打电话的时候讲过C车祸的始末,她作为一个医务工作人员还着实感叹了一番他命大。

……然后她的重点不知道怎么就偏到了C的红色New Beetle上。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我们开车在路上,旁边开过一辆C同款大红甲壳虫。我家太后表示她一直觉得甲壳虫是贵妇开的,在她脑内的印象不如Mini Cooper年轻……当然这是她个人观点而已,反正我和她的观点不一样……

我:“贵妇闹哪样我男神也开过。”

太后:“??”

我:“就我当初不是和你讲过吗,他出院之后的新车就是个大红色的甲壳虫。”

车里沉默了两秒,然后她突然神秘兮兮地凑了过来问我:“哎你说,他俩会不会是一对儿啊。”

我当时正在开车,我发誓我用尽了我二十多年来的全部冷静才没有当场把方向盘拔下来或是一个打弯栽进旁边的绿化带。

我:“娘啊你你你你你你你说什什什什么呢。”

她一脸理直气壮:“没准啊。他俩结婚了没?”

我只好老实回答:“……这问题有点复杂,我们一般默认没有。”

她:“俩人今年多大了?”

我:“开甲壳虫这个大点儿,43,另一个比他小三岁。”

她继续一脸理直气壮:“那不就得了?俩也都不小了还不考虑个人问题,说不定就真是一对儿啊。”

我:“………………………………”

真的,我词穷了,我被她吓得就差闯红灯了。

然而她还在滔滔不绝:“你看你不是说他们做了十年广播么,十年可不是闹着玩儿的……”

我:“今年四月初满十一周年,现在是第十二年了。”

她:“对对对,十二年这是啥概念,一个本命年啊这可不是闹着玩儿的。真没准啊。”

我着实被她吓得不轻,这个话题就被我打哈哈糊弄过去了。

从那以后只要我们提到任何有关甲壳虫的话题,我家太后都要神秘兮兮地问我他俩是不是一对儿,最后的讨论结果总以“嗯说不定就是一对呢!”完美结束。

……虽然我觉得其实他俩确实就差个小红本本了OTZ

然后,就在今天下午,我们又绕回了这个话题。这次她的发言更加劲爆,连日久生情这个词都用出来了,我甘拜下风。

太后您考虑一下加入同人大队吗【不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