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ares

序章 - 小野大輔

这张抓……刚打开我还以为是个乙女抓

听完了才发现是个悬疑向的

有点没听全懂……但是真的刺激,最后一轨里问“那么,我是谁?”的时候我真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然后小野桑在ft里说自己悬疑向苦手,但是挺喜欢金田一耕助系列的,最喜欢的是犬神家族事件,小时候读还吓得够呛,之后去模仿里面的情节还还被老师骂了有点可爱2333333

说到这里他还叫大家“可别学我哦”23333

台本上的大纲写了【请问有喜欢的名侦探或是怪盗吗】,他说了鲁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揭秘的时候说最后一轨和第一轨都是电车,其实是连起来的,就是这里我没听出来……甚至怀疑是自己有什么误解但我是真没在第一轨里听到电车啊????有听明白了的朋友愿意来好心地给我解惑一下吗,不胜感激……

评论